完美手机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3651|回复: 20

华为全系列新款手撕方案,降级资料,完美首发

[复制链接]

99

主题

105

帖子

117

积分

司令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17
发表于 2019-8-5 18:3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完美华为手撕工具:为华为高版本解锁专用工具!

在工具上先注册,再购买即可,一次购买,终身使用,永久更新!

全系列华为系列 荣耀系列 最新MATE20系列 P30系列NOVA4系列 统统可以解锁!
免费更新!随时添加最新型号!
全网最权威的华为专用工具!
可解锁华为所有型号!8.0-8.1-8.2-9.0-9.1所有最新版本!




华为辅助工具内包含有 :
全系列新款手撕方案+官方降级资料包+华为专用刷机工具
+刷机教程+解账户方法+查询版本工具+降级平台工具


免狗  免U盘,登录即可使用! 专业售后群为您解答任何疑问!
高效便捷,一键查询版本  一键查询方法!省心省力!




下载前请先关掉杀毒,因为软件为E语言编写,管家会误报



链接:https://share.weiyun.com/5MfcB46

百度云下载链接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n9AuLd8tcZLs4doMpPbbwA]


维修人员可以两单就回本的工具,买到就赚到!
会手撕,又多了一门手艺!!!

专业售后群,包教包会!!!




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1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
发表于 2019-8-9 10:3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给力,P20搞定,收款12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9

主题

105

帖子

117

积分

司令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1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7 13:5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户好评截图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9

主题

105

帖子

117

积分

司令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1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8 18:3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1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
发表于 2019-8-9 15:0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合作愉快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1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
发表于 2019-8-9 17:0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P30 (9.1.0.175) 降级解锁手撕成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

帖子

6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6
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完美论坛,这个太好用了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1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
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啊  下载一个看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1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
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华为Mate20 成功解锁一台 厉害! 支持你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

帖子

6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6
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啊  下载一个看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完美手机论坛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© 2001-2019 完美手机论坛;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